兔耳先生

阿米一枚
正泰糖鸡南硕瓶邪贺红德哈盾冬ec锤基铁虫顺懂信白云亮铠约策瑜戬空双豹组藕饼
嗜糖症晚期患者
肉食主义者
专产小甜饼
微博贴吧同名 欢迎打扰

不好意思,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正泰糖鸡南硕
灵感来自抖音里的套路还有一篇讨伐的推送
因为很讨厌某些胡乱撩人的小姐姐,所以在我的文里要狠狠地打她们脸,给她们娇嫩的脸蛋十八般的享受[微笑]
欢迎食用❤



“小哥哥,小哥哥,我能给你个东西吗?”

金泰亨只不过是考完试闲来无事来到新开的商城里逛一逛,没想到会有这一遭。
今天温度有点低,还起北风,所以他难得没穿阔腿裤,贴身的黑色牛仔裤很好的显现出他修长的腿型,裤腿被收进驼色的切尔西靴里。上身是一件内加绒的浅色牛仔外套,白色的口罩被拉至下巴处,一副金框眼镜架在他那高高的鼻梁上,白色鸭舌帽下露出的头发是亚麻金色。

金泰亨本来是站在那里看手机的,一个女生举着手机,像是在拍视频一样,小跑到他跟前,上来就问他“小哥哥,小哥哥,你有女朋友了吗?”

金泰亨吓了一跳,下意识就回了句“没有啊。”

“那小哥哥,我有个礼物给你,你要不要啊?”女孩笑得很欢,在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前挥舞着自己紧握的拳头,像是握了些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在里面。

金泰亨傻傻的瞪着女孩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虽然他确实是没有女朋友,可他有男朋友啊,刚才也不算是撒谎吧。今天他就是和男朋友来逛街的,只不过男朋友去上厕所了。

那个女生并没有看出金泰亨刻意的保持距离,反倒是满脸嬉笑更进一步的说,“小哥哥,我有个东西要给你,你把手张开。”

金泰亨一脸莫名其妙,犹犹豫豫的伸出自己没拿手机的那只手。就在女孩准备把自己的手放上去,想要来个十指相扣时,突然从一侧来了另一只大手扣住了金泰亨的手掌。看着那个突然从旁边窜出来的男生脸上缊怒的表情,女孩那句“我,你要吗?”自然是硬生生地吞回肚里。

“喊小哥哥喊得这么欢,就这样把手塞到不认识的男生手里,你要脸么。”

那是一个穿着上面有火焰图纹的黑色连帽衫的男生,同样是将口罩拉至下巴那儿,只不过是黑色的,黑色的针织帽,黑色的头发,黑色的破洞牛仔裤,几乎全身上下都是黑色,除了脚上那双小黄靴。

“我就是录个视频而已嘛....”女生仍在为自己辩解,低头说着话还不忘看几眼金泰亨,细声细语的不知道是不是在博取同情,毕竟刚才金泰亨并没有拒绝伸手。

田柾国紧蹙着眉头,紧了紧揽住金泰亨肩头的手,眼里全是鄙视的看着这个自作多情想要借此搭讪的女生。

金泰亨不屑的的冷哼一声,抓起田柾国的手,十指相扣的在那姑娘眼前上上下下挥了好几下。

“看见没,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一杯热的抹茶奥利奥是吗?”
“对,能加点什么吗?”
“珍珠椰果红豆仙草......”
“那,我能加你的微信吗?”
“........”

从一开始点单就举着个手机在拍,朴智旻就觉得奇怪,现在更是一脸懵逼的看着眼前这个妹子。
朴智旻只不过是一名普通的兼职大学生,如果非要说点不普通的,那大概就是他有个男朋友。

因为朴智旻一直没有开口说话,那个女生又一直赖着不走,后面排队的队伍已经越来越长,开始有人抱怨这个人待这么久要干嘛。女生也只好作罢,讪讪的拿了小票就离开了。

朴智旻本来以为这件事就告一段落了,可事实证明他想得太简单了。谁知道等他交了班,后脚跟刚踏出了店门,那女孩就又出现了,缠着朴智旻要微信。

“小哥哥,小哥哥,能加你微信吗?”

女孩一脸嬉笑的突然蹦出来,抓着朴智旻的衣袖一晃一晃的,以为自己这个样子很可爱,很讨喜。

朴智旻从一开始的懵逼变得有点生气,从女孩手里扯回衣服,极其不耐烦的说了句“我已经有对象了,你别来烦我了。”

可那女生并没有因此离开,似乎认为这只是朴智旻随口说的借口来打发她的,她仍旧不死心,反而变本加厉的扯着朴智旻,说要玩个游戏,要他把手伸出来在胸前围个圈,甚至想要抓住朴智旻的手比划比划。

朴智旻当然不会照做,他左闪右闪的躲开女孩伸过来的手,他快要被那女孩身上喷的低端香水给熏死了。

正想着如何脱身,腰部突然就被人从后面圈住,身后的人很亲密的将脑袋搁在了他的左肩上,使得朴智旻转头看过去的时候,不偏不倚正好亲上了他的脸颊。朴智旻顿时羞红了脸,可鼻翼呼吸间都是令人安心的味道。

闵玧其皮笑肉不笑的打量着这个骚扰他男朋友的人,最后还像是宣誓主权一样揉了揉朴智旻有些炸毛的小脑袋。

“都说了有对象,请你要点脸行吗。”闵玧其说出这话的时候还是一副别人欠了他八百万的拽样。

下一秒立刻换上一副别人欠了他八千万的更拽的样子继续说。

“要微信是吧,这里没有,但是我有一个刚出锅的大嘴巴子,你要不要。”







今天的地铁怪怪的,金硕珍这么觉得。

刚过了一个站车厢里的人少了一大半,虽然还是没有空座位,但至少可以不用肩膀挨着肩膀站了。金硕珍找了一个相对空旷的地方站着,抓住旁边的铁杆以防靠站时刹车站不稳,然后开始单手刷屏。

刷得正起劲,抓铁杆的那只手突然被人从下面蹭了一下,条件反射的就往上挪了点,可能是人多位置不够吧,可那只手又跟了上来,继续贴着他的手,只好又往上移了一点,可情况还是这样。

金硕珍这才反应过来,这节车厢站着的就没几个,这人存心的吧。

顺着那涂着鲜红指甲油的手往旁边一看,是一个正举着手机对着自己拍的年轻姑娘。

那姑娘被发现了也不害臊,反而催促金硕珍快点包住她的手。

那时候金硕珍心里唯一的念想就是,现在应该能用上南俊昨天教我的英文了。

pardon??
[黑人问号脸]

这么多跟杆儿你偏跟我抢这一根,有病吧你。
金硕珍二话不说直接把手拿开,抓住了横在车厢上方的扶手,看着还在录像的女生还奉劝她一句“我有人了已经,请自重,谢谢。”

那姑娘收起了手机,很无辜地眨巴着眼睛,说“我只是拍视频,为了好玩没别的意思。”
那矫揉做作声音听得金硕珍由心底起了一股恶寒,他能很清楚的看见她用力眨眼后在眼皮上留下的劣质睫毛膏。

金硕珍也不搭话,干脆移了块地,反正也快到站了。也不知道是不是那姑娘吃了干瘪,但也没再纠缠。

等到下了地铁准备出站,坐电梯的时候金硕珍一向很规矩的搭着电梯扶手。

这段电梯很长,等电梯走到一半的时候,金硕珍的手被人很油腻的摸了一把,抬头望去他认出了那是刚才地铁里的小姑娘。她从旁边的楼梯往上跑,路过金硕珍的时候不忘摸上一把手,最后也要撩一次。

女孩还以为能被金硕珍心潮澎湃地从后面追上来,可金硕珍只是微怒的纠起眉毛,小声的啧了一声,就没有再做更多,所以众人眼里只留下了,那个无脑女孩疯疯癫癫地爬楼梯的背影。

女孩眼见快要到顶的楼梯,最后几阶楼梯打算一步跨上,可还没踏稳就被旁边突然伸出来的长腿绊了一跤,因为惯性没来得及收住的脚步,脸朝下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你有病吧,干嘛绊我?!!”女孩从地上爬了起来,也不顾形象直接大声的叫道。

金南俊不紧不慢的走向刚乘电梯上来的金硕珍,亲昵的给他来个熊抱,然后把手搭在金硕珍的腰上,从鼻子里发出不屑的嗤笑。

“玩玩而已,没别的意思。”





Fin.

评论(96)

热度(9723)

  1. 共2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