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耳先生

阿米一枚
正泰糖鸡南硕瓶邪贺红德哈盾冬ec锤基铁虫顺懂信白云亮铠约策瑜戬空双豹组藕饼
嗜糖症晚期患者
肉食主义者
专产小甜饼
微博贴吧同名 欢迎打扰

【糖旻正泰】鬼怪

进度会有点慢,人物ooc会有
但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写下去
欢迎食用❤

上一篇C00

C01
“这是恶毒的神谕。而以不死之身重生的鬼怪,在这世上亦有亦无,此刻也可能在某......”
在天桥的地摊边蹲着一位年轻的红衣姑娘,听着那苍老的声音叙述着这段古老而又神秘的传说,但是听的人似乎好像并不太在意。

“哈哈哈哈哈”

“笑什么,死丫头”

“此刻也可能在某处寻找新娘,而那个新娘...就是我”年轻的姑娘浮夸的用手按在自己的胸口“你是想这么说的吗哈哈哈”

“别看我现在这样,年轻时可是俘获了不少男人的心。下次来时若我不在了,你可别吃惊。”

“唔真是羡慕啊”姑娘笑笑也没放在心上,随手拿起一个蝴蝶夹往头上戴。

“我可真是老糊涂啊,跟你这个未婚妈妈炫耀这些。”

姑娘一听就不乐意了,不满的抱怨着“真坏”,把头上的夹子也取了下来。

“菠菜白菜都给你算便宜了,我还算坏啊,是抛弃你的那个混蛋坏才是”老人带着点愤愤不平的语气说道。

“那倒是”姑娘很快就被逗笑了“不过这个故事好伤感啊”她还在想着刚才那个带有神秘色彩的传说“就像是一个浪漫而怨毒的诅咒,为求死而寻找新娘,神可真坏啊。”

“神原本就不是好惹的,自私,善妒,还唯我独尊”

“和某人真像”姑娘小声的喃喃道。

“那我走啦,祝您生意兴隆,下次来,您也一定要在哦”说着便站起身来,还没迈开脚,老人一把抓住她的手,说出了最后的忠告。

“危在旦夕时,你要虔诚祷告,可能某位心慈的神会听你的祷告。”

1968  巴黎

充满异域风情的街道上走着一位俊美的男士,他身着整齐的浅色西装,头发却是张扬的薄荷绿,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那个年代最普通的圆框眼镜,手里握着街边最常见的三明治。

并不算是小的倒三角眼很快的扫过一间又一间屋子的门牌,最后定格在一间并不起眼的房门前,是68号。
靠着那家门前的扶手,融入了巴黎街道独特的风情里,形成了一道十分养眼的风景线。

没过多久,那扇门从里面打开,跑出了一个提着行李袋的小男孩。男人轻轻的推了推眼镜后,伸手拦住了那个算是在逃跑的男孩。

男孩怯怯的停下脚步,盯着眼前这位陌生的男子,嘴角的伤和浮肿的眼眶都可以告诉任何一个人他刚刚遭到了一场家庭暴力。

“换做是我,我不会这么做。”
开口是能把人熏醉的迷人的酒嗓。

“你若现在离家,就会过上比现在跟糟糕的生活,可能会再也见不到你妈妈。”

男孩带着疑惑看着眼前的陌生人,明明是在异国他乡却说着母语。

“你是谁?”

“一言难尽。”
男人并不打算做过多的解释“现在该你了,逐字逐句的说清楚”边说边把门口台阶上的花盆往过道中间挪。

“告诉他,既然领养了我,你便是我的父亲,所以你该好好抚养我。去和妈妈说,让她帮你,告诉她你的痛苦。”

听着陌生人毫无头绪的说了一大堆,男孩孩只能装作强势的样子说道“你在胡说八道什么,快让开。”

但是男人并不为所动“提醒你一句,那样割脉只能废了胳膊却死不了。”

被说中了一样,男孩暗暗的摸了下自己的左手腕,又一次提出问题。
“你是谁?”

这次直接就被忽视了“看着他逐字逐句的说,能做到吗”
果然还是怕的“要是被打死了怎么办,你负责吗?”男孩瞪圆了自己的眼睛,质问着陌生人。

但男人还是那样的风轻云淡,
“所以我帮你弄断了他的肋骨。”

话音刚落下,门内传出一声怒吼“你这个混小子!!”

门被蛮横的拉开,一位外国中年男子从里面冲了出来,速度之快以至于都没看清男人刚才移到台阶中间的花盆,就这样一头栽了下去,十分狼狈的捂着自己的胸口蜷缩在马路边。

男人像是早就知道结局一样,并没有感到意外,走上前,把手里的三明治递给那个还在为刚才发生的事感到惊奇的男孩。

“等谈完了就上学去,第17道数学题答案不是2而是4,那道题不能错。”

“你到底是谁?”

男孩提问的语气也软了下来,但男人也仅仅是拍了拍男孩的肩膀,就离开了,留下了疑惑的男孩和他那躺在路边的养父。

tbc...

下一篇C02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