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耳先生

阿米一枚
正泰糖鸡南硕瓶邪贺红德哈盾冬ec锤基铁虫顺懂信白云亮铠约策瑜戬空双豹组藕饼
嗜糖症晚期患者
肉食主义者
专产小甜饼
微博贴吧同名 欢迎打扰

来自staff们的口白

随意之作 短时间成品
正泰糖鸡南硕
欢迎食用❤

呃,这是开始录像了?是要说些什么先吗?
随便??说些我的工作???
工作啊emmmmm就是化妆啊,我是三年前进公司的,那时候应聘第一个问题问的就是我是否已婚,还被吓了一跳,今年是我和我老公结婚的第五年了。
一开始工作会有点不太适应,因为很多舞台都是在凌晨录制的,作息有些日夜颠倒吧。后面习惯之后就还可以,但还是有点吃不消,当然成员们也辛苦了。
我们每次舞台前都有讨论过他们的妆容,总结一些他们之前有哪些不适症状啊之类的,会有些变动吧。
哪个成员的妆容最复杂??
可能会是jimin的吧,这次回归是我负责他的妆容的,之前他们七个我都有负责跟过,可能近期jimin的妆容和以前不太一样,眼妆处理起来会有点麻烦。
最近几次演出准备的时候眼睛有点肿啊,是那种哭过之后的浮肿,所以眼妆得打重一点,花了我不少功夫呢。
应该是和suga闹别扭心里有点委屈了,也真的是,情侣之间有什么不妥就说出来嘛,我和我老公吵架都没有隔夜仇的。
呃,我刚才是不是说了些什么 ....没有吧....大概..
那段能剪掉吗,哈哈(尬笑
不好意思啊,麻烦你们了。成员之间的感情真的非常好,好到一种不可思议的地步。


我在职快两年了吧,之前有在别的公司待过,但是我觉得他们是最配合我们工作的,也很尊重我们,没有说因为我们只是搞个发型化个妆的就对我们很冷漠。
我们工作期间也是聊得挺好的,有时候他们会说一些他们身边遇到的烦心事啊,有时候拿不到奖,别看他们在镜头前不太在意,其实他们也是会一点一点分析自己怎么做得不好,会纠结自己是不是刚才舞台跳错了一个节拍。
我也是有好几年经验的前辈了,他们这么拼搏努力向上的团体已经很少见了,有时候我也会开口安慰他们几句。
最近听最多的就是suga的念叨,老说什么他家小奶猫发脾气了,因为他总是呆在工作室里不去陪他,哄都哄不好。我都没听说他什么时候养了只猫,他还说是只三色猫。


我从一开始就是跟着他们的,算是老前辈了这是??我孩子都上初中了,感觉他们都是一手带大的娃。我是跟服装那边的组长,那些舞台上MV里拍各种节目录制视频中甚至走机场的衣服都是我们负责的。
工作有什么不顺利吗??
emmmmm工作上大家都很团结,尽管有时候会碰到连夜赶衣服,或者舞台服装会阻碍舞蹈动作一类的问题,但是我们都很齐心协力,会和各个部门协商,任何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不过jungkook和v的问题就有点麻烦,你也知道年轻人嘛,年轻气盛,每次海外演出第二天回程我都要给他们准备些高领的衣服,有时候大夏天穿高领又很奇怪,戴口罩又遮不住只能和cody们说一下能不能盖一盖,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们很久了。不过可能是年龄问题吧,你看RM和jin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啊,我是不是说得有点太多了,不好意思啊,年纪大了就是这样的。


你好,我是负责发型的Anson,刚刚通过试用期成为正式员工。噢,不用这么拘谨是吗,对不起啊,我有点紧张,还是不太习惯镜头。
作为一个男性工作人员有什么想法??
可以和他们做哥们吧,虽然我和他们工作的时间不长,但是他们给我的感觉很好相处,完全没有摆架子。
是问成员之间的关系吗??
我觉得他们每个人都关心彼此,都是那种交心的关照。如果偏要说哪两个关系好一点的话,我觉得会是RM和jin吧,他们的相处模式感觉有点像老夫老妻,呃,这样形容可以吗,这是我的第一感受。好几次看到他们那边拌完嘴,这边就靠在一起打盹,中国不是有句话是床头吵架床尾和吗,在后台他们几乎是上一秒还在互相埋怨,下一秒就凑在一起看手机了。
噢,采访完了是吗,好的,谢谢你。


嗯??我是摄像的,也要采访吗??
好吧,其实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干我这行肯定日晒雨淋举着设备跟拍啊,那几个旅游的团综我都是随行跟拍的,我才发现那几个孩子们是真的很懂事,有几次我设备太重差点跟不上车,还是他们帮我抬上去的,我记得有次一路跟拍他们中的两个,早上连着中饭都没吃,后来终于找到餐馆了,他们说吃饭吧先不拍了,出镜少也没关系。都是一群很为人着想的孩子啊。
对以后的工作有什么愿望??
emmmmm我想说jungkook和v那两个孩子能稍微分开一点就好了,他们总是黏在一块,我拍摄也不方便啊,然后RM和jin能够摆脱三句不离对方那就好了,当然suga能少睡点觉那就更好了。噢,还有就是别老枕着jimin的大腿睡觉。
嗯,这样就完美了。


i'm ur hope, y're my hope
大家好我是J-hope
在这里祝大家狗年吉祥,万事如意,希望我在狗年里能少吃点狗粮吧。



Fin.

评论(4)

热度(47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