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耳先生

阿米一枚
正泰糖鸡南硕瓶邪贺红德哈盾冬ec锤基铁虫顺懂信白云亮铠约策瑜戬空双豹组藕饼
嗜糖症晚期患者
肉食主义者
专产小甜饼
微博贴吧同名 欢迎打扰

鬼怪 3/N

欢迎食用❤

上一篇C02

C03

“百姓之上是王,王之上是神。”

站在王旁边的今朝丞相,钟元,正在用他那卑鄙的手段操控着这个年轻且无知的王。

“据说那神就是指闵玧其,他打了无数胜仗,蛊惑了百姓,他的权势再三嘲弄王室,请以国法严加惩处。”
就是这些时常响在君王耳边轻轻的话语,蒙蔽了年轻君王的眼睛,变得冷血无情。

“真要做到这种地步吗?”闵玧其做着最后的请求。

年轻的君王已经开始失控,也不再顾忌以往的情面“所以不要再过来了,就在那里停下吧。不管那是什么都停下,停在那里死于逆贼之名吧,这样除了你之外,我可以放过所有人。但是,如果你再往前走一步,我就杀了所有人铺在你的脚下。”

“继续往前走吧,将军,我没关系。”金泰亨那低沉的声音在一旁响起,说着这些安慰的话,即使这会使他失去性命。

“我.....我.......”闵玧其看着这个过分懂事的弟弟,竟有点哽咽。抱歉,泰亨啊,哥哥保护不了你。

“我知道,我真的全都知道,如果这就是我的结局,那么这也是我的命运,所以请继续前进,不要停下,去殿下那里吧,将军。”

他,虽能看清敌人的刀刃,但没能看出年轻君王对自己的嫉妒和恐惧,那是指向自己最锋利的刀刃,可惜他没能看清。

“这是谋反!!!满门抄斩,一个不留,这是御命!!!”

他迈出一步又一步,稳稳的向前走着,即使听见箭插入肉体的闷声和人的倒地声,也不能回头。因为泰亨说了,去殿下那里吧,将军。不能让他失望,他在后面看着呢,这一步可是他用命换来的。

他就这样一步一步的走着,看着眼前他的家臣们都一个一个的斩首,血从脖子的断口涌出,沿着台阶上纹路往下流。他走得越近就越多人头被斩下,血已经蔓延到他的脚下。

“愣着干什么,快让罪人跪下!!!!”钟元已经代替君王下达命令。

下一秒,闵玧其毫无防备的被人从后面砍了一刀,让他不得不跪着,并用他的长剑撑住地面才能保持平衡。

“将军!!!!!!”是敬浩撕裂的嗓音“殿下,您这是为何!!!!!就不怕天谴吗!!!!!”他慌慌张张的跑进城里,有些不知所措的跪在金泰亨倒下的地方。

“老天什么时候站在你们那边了。”君王无情的嘲讽着。

“罪人凶狠的眼神令御心慌乱,斩立决。”钟元那阴阳怪气的语调再次响起,这次他要将闵玧其置于死地。

待命的刽子手立刻举起手中的大刀,悬在他的颈脖之上,可又在落下的时候被闵玧其挡开。

“这不关你的事。”

他不想再让无辜的人牵扯进来。

“将军!!!将军!!将军!!!”敬浩赶紧跑到闵玧其身边以防再有人伤害他的将军,但是他却接到了一个他这辈子最荒唐的任务。

“我想拜托你来结束我的性命。”

闵玧其连求死的时候都是这么平淡的语气。

敬浩战战巍巍的接过闵玧其递来的长剑,看着他眼里流出来的坚定的信念,应允般的握紧了他的手,别过头去已是泣不成声。

“遵将军之命”敬浩将剑对准闵玧其心脏的位置,这剑之锋利得只需稍稍发力便可整剑没入“请求将军原谅,小的随后就来。”

敬浩将剑插入闵玧其心脏后也被刽子手从后背狠狠的砍了一刀。

“任何人都不许替逆贼收尸,弃尸荒野,任由猛禽野兽啃食。”钟元笑盈盈的付下命令“他也就值给禽兽果腹,这是御命!!!”狂妄的语气,一直回荡在这毫无生气的宫殿中,君王拍拍衣摆便也离去,似乎刚刚发生的屠杀与他并不相干。

趁着力气还没完全从身体里抽走,闵玧其才有勇气回头看一眼他那个甘于献出生命的弟弟,那个傻傻的爱上君王的弟弟。

金泰亨胸口中箭趴在地上已经奄奄一息,但还是撑住看闵玧其最后一眼。

他不后悔,不后悔为了他献出生命,也不后悔爱上那个年轻的君王。

因为,这,是他的命运。

tbc....

下一篇C04

评论(1)

热度(43)